途安 机油(途安l什么时候换机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途安 机油(途安l什么时候换机油)咨询技师

途安l什么时候换机油?途安L更换机油的周期为5000公里或3个月,这两个保养指标要根据汽车使用情况来决定,以先到为准。

因为途安这款车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建议更换5w-30的全合成机油,使用全合成机油产生的效果相对较好,机油的更换周期也更长一些。

多数人在选择机油的时候其实都是先看的是价格,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机油的售价越高机油的性能就会越好,选择适合自己车辆发动机的机油才是最好的。

相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通过提高进入燃烧室的空气质量让汽油燃烧更加充分,从而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工作中产生的最高爆发压力和平均温度也大幅度提高,所以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常保养方面的要求也更高一些。

途安这款车使用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建议车主在选择机油时,更换性能更好的全合成机油来保护发动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