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表演系(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什么要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影表演系(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什么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3.身体健康。除了教育部、卫生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之外,还必须符合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特色:

申请所有专业的考生要求听力正常。

各方向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双眼视力应在5.0以上(佩戴隐形眼镜矫正4.8以上,新视力表);男生身高不低于1.72米,女生不低于1.60米;体表无肢体畸形、无疤痕、纹身、胎记、皮肤病。

申请全方位摄影的考生应双眼视力5.0以上(矫正4.8以上,新视力表),无色盲或色弱;

报考导演专业、录音专业、美术专业、动画专业的考生要求色盲、弱。

4.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各专业的考生,应提前从学生所在地省级招考办公室了解申请艺术院校的相关规定。

小编推荐:北影学费多少?一年内怎么去北影

5.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报考省统考范围内专业的考生应按照省有关招生规定执行(具体规定要求考生与省招考办协商)。

北京电影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独立本科艺术院校。考生须参加全国高考文化考试和北京电影学院组织的专业考试。报名分为文化考试报名和专业考试报名。文理科考生都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