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表es可以听歌吗荣耀手表es支持听歌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es可以听歌吗荣耀手表es支持听歌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es可以听歌吗荣耀手表es支持听歌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es可以听歌吗荣耀手表es支持听歌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表es不能自行外放音乐,用户可连接手机或连接手机所匹配的蓝牙耳机,通过手表控制手机和蓝牙耳机的音乐播放。


品牌型号:荣耀手表ES

荣耀手表es功能介绍

1、血氧饱和度监测:

通过深度优化硬件光路和算法,多光源融合,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和脱氧血红蛋白对特定光的反射吸收率不同的特点,进行信号萃取、信号增强、算法训练、异常抑制等措施,测量到脉搏血氧饱和度。

2、心率监测:

搭载全新HUAWEI TruSeen 4.0心率监测技术,发光模组从“一”字型布局调整为“二”字型布局,在同等信号强度下,所需发光量更少,功耗更低。

3、睡眠监测:

也是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筛查,识别不良睡眠习惯等等,数据是基于前面提到的血氧检测;比较有意思的是智能睡眠闹钟,它基于睡眠监测功能,手表会在用户设定时间段内,根据用户是否处于浅睡状态来决定是否震动唤醒。

4、压力监测:

HUAWEI Trurelax压力监测是华为联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以心率变异性的测量结果为基础,经过实验、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而打造的技术,能够评估压力状况。

5、90余种运动模式:

10种走、跑、骑、游等室内外专业运动模式以及瑜伽、轮滑、攀岩等85种自定义运动模式,全面覆盖用户的日常运动场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