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哄宝宝入睡(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

5则睡前小故事,睡前讲给孩子听,小故事大道理,孩子喜欢听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不定时分享,希望各位家长及时阅读、收藏、转发,评论交流心得.

什么时候开始讲睡前故事?可以说,一出生就可以开始了。医学界早已证明,父母的声音对孩子具有安抚的作用,学习的功效。

故事可以明显增进亲子关系的亲密度,你给孩子讲故事时,你会发现他会随着故事情节高兴、惊讶、忧伤,他如此专注,那个好听的故事好像是世界的全部。

下面是小课堂分享的5则睡前小故事,睡前讲给孩子听,家长和收藏吧!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1)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2)

故事点评:人之初性本善,真正含义在于人的向善之心,人有善的欲望和力量,人性的趋势永远都是向善的。不同的生活环境会影响人的习性,所以我们要与道德高尚的人交友。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3)

故事点评:小朋友们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尤其晚上睡觉前五分钟把牙刷干净以后不要百思特网吃东西再睡觉百思特网,认真刷牙非常重要。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4)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5)

故事点评:老鼠妈妈真是个聪明的“人”,她像所有妈妈一样,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帮孩子们实现梦想,让她的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小朋友们也很幸福,爸爸妈妈这么疼爱你~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6)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7)

故事点评:不要把你的秘密都告诉别人,即便对方答应你保守秘密,但并不能保证他一定能做到守口如瓶。所以有些秘密适合藏在心里哟~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8)

适合哄孩子入睡的睡前故事(哄宝宝入睡)(图9)

故事点评:多做好事,别做坏事。毕竟做了好事,心情会更加舒畅,能够更积极百思特网的面对人生、面对命运,在这个基础上,做事情成功的理论几率也会大一些。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