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盘突出的自我疗法有哪些?(腰间盘突出的自我疗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腰间盘突出的自我疗法(腰椎盘突出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有些人患有腰间盘突出这种症状,这种症状多发生于在中老年身上,大部分都是由于长年积累的劳累所造成,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的是腰椎盘突出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腰椎盘突出的自我疗法有哪些

腰间盘突出的自我康复方法:

1、体前屈练习:百思特网身体直立双腿分开,两足同肩宽百思特网,以髋关节为轴,上体尽量前倾,双手可扶于腰两侧,也可自然下垂,使手向地面接近。做1~2分钟后还原,重复3~5次。

2、体后伸练习:身体直立双腿分开,两足同肩宽。双手托扶于臀部或腰间,上体尽量伸展后倾,并可轻轻震颤,以加大伸展程度。维持1~2分钟后还原,重复3~5次。

3、体侧弯练习:身体直立双腿分开,两足同肩宽,两手叉腰。上体以腰为轴,先向左侧弯曲,还原中立,再向右侧弯曲,重复进行并可逐步增大练习幅度。重复6~8次。

4、弓步行走:右脚向前迈一大步,膝关节弯曲,角度大于90,左腿向后绷直,此动作近似武术中的右弓箭步。然后迈左腿成左弓步,左右腿交替向前行走,上体直立,挺胸抬头,自然摆臀。每次练习5~10分钟,每天2次。

5、后伸腿练习:双手扶住床头或桌边,挺胸抬头,双腿伸直交替后伸摆动,要求摆动幅度逐渐增大,每次3~5分钟,百思特网每天1~2次。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