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凝珠为什么不建议手洗-使用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洗衣凝珠是专门为机洗设计的洗衣产品,不建议大家用手洗,它的配方为多种表面活性剂、抑菌剂和柔顺剂等,虽然这些成分都是温和亲肤的,但难免有部分人群对它们过敏,这部分人经常接触洗衣凝珠会导致手脱皮,所以不建议手洗。

洗衣凝珠为什么不建议手洗-使用须知(图1)

  为什么洗衣凝珠不建议用手洗

  洗衣凝珠与传统的洗衣产品相比融合了更多的成分,温和高效,无残留。它比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的洗衣液和洗衣粉都要更加方便,而且清洁能力更强,所以价格也会更加昂贵,并没有普及到多数家庭中。

  洗衣凝珠由外形像珠子而得名,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放一颗凝珠进去,可以迅速融化在水中。但是洗衣凝珠也存在问题,比如说很容易被儿童误食,所以要放在他们够不到的地方,并且洗衣凝珠是专门为机洗设计的,不适合手洗。

  洗衣凝珠由多种酶、抑菌剂、柔顺剂构成,整个配方都是亲肤的温和成分,但仍会有个别人群对这些成分过敏,他们接触这些成分久了会造成手脱皮的现象,所以不建议大家用手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