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技术的人,看看这5个生意,虽然不起眼,很多人却在悄悄地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9岁,虽然目前在上班,但一直在寻找创业的机会。

几年前,自己也开过超市,做过饭店,但最终都没有坚持太长的时间。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竞争太大了,就只能不甘心地放弃。

安逸了几年,却变得更加迷茫了。

马上就要到30岁了,却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到底该长期去做什么?

一辈子打工,我是没有多大兴趣的。

毕竟给别人干得再好,也不可能给你太高的工资。

没技术的人,看看这5个生意,虽然不起眼,很多人却在悄悄地赚钱(图1)

1、还是想创业

俗话说宁愿睡地板,也要当老板,这句话虽然有点太极端了,但却也是一个事实。

而且我自己,还是非常坚信这一点的。

但现在的生意,都呈现两个极端。

要么需要很大的投入,前期都要几十万。

要么就是投入不大,但我自己认为没有太大发展前景,比如说街边的小吃。

所以啊,从去年开始,我就一直找创业的项目,可都没有找到满意的。

最近看到很多乡村振兴的信息,认为农村有很广阔的前景,有时候自己也动过心,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毕竟自己还年轻,不能这么早,就困在农村里,那样也没有多大的意思。

所以啊,这里就想问一下,有没有比较冷门点的生意,但却有人在里面赚了大钱的。

没技术的人,看看这5个生意,虽然不起眼,很多人却在悄悄地赚钱(图2)

2、要回农村吗?

虽然国家也很重视农村的振兴,不过现在还是起步阶段,适合那些有资源的人去开荒拓土。

如果没有太强大的资源,现在就去的话,很有可能就成为了炮灰。

等以后基础配套完善一点,再找到合适的机会,风险可能会小很多。

在我们的身边,确实有一些不怎么起眼,却有人长期在里面赚钱的生意。

3、做什么生意好?

第一、医疗耗材

之前有个同事,专门跑医疗销售的,他主要是卖机械设备,虽然提成会高一点,不过销售的难度也会大很多。

但积累了不少客户资源,后面专门给医院里面供应耗材,确实赚了很多钱。

比如说最常见的就是衣服、被子。

其实,除了这种产品,医院里面还需要很多的消耗品,比如说氧气,还有棉签、纱布等。

当然,想做这个生意,门槛可能会高一点,但如果真的能把关系打通,确实是很赚钱的。

没技术的人,看看这5个生意,虽然不起眼,很多人却在悄悄地赚钱(图3)

第二、出租房再出租

这个生意,其实很多人都有接触,只是平时没有太留意而已。

在外面打工的时候,都需要住出租房吧。

其实很多时候,你所住的房子,都不是房屋的所有者,而是别人提前租好了,然后再把它分割成几个小房子,再出租给你的。

深圳那边一个套房的话,至少要5000以上,很多人是没这么多钱拿来租房的。

这还只是一般的地区,如果在核心地段那就更贵了。

所以很多人都会去选择住单间,一个月就2000块左右。

很多人就盯上了这个需求,会提前去把房间租好,然后把整个套房,切割成好几个单间。

第三、倒卖二手车

很多人可能会说,一般买二手车的话,直接去车行购买不就可以了吗?

虽然在车行去买,会稍微靠谱一点,但是也会付出更多的金钱。

有朋友专门做二手车生意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从外地低价购买,然后再加价卖到其他地方。

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像刚学完驾照的人,可能都不会去买太贵的新车,会先找一辆二手练练。

去看下数据也能发现,二手车市场发展非常快,但是现在里面的水还很深。

一辆车赚个几千,上万,是非常容易的。

没技术的人,看看这5个生意,虽然不起眼,很多人却在悄悄地赚钱(图4)

第四、无货源电商

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这个行业,其实有一群人,已经做很久了,基本上从电商兴起的时候就一直在弄。

方法也很简单,就是把产品放在自己的店铺里,然后去推广,有单子了直接去上家那里拿货。

由于不需要自己囤货和压货,所以风险确实会小很多。

有很多的工作室,就一直靠这个模式赚钱。

他们请的客服,主要就是下单的。

不过想把这个生意做好,必须要靠大量的店铺才行。

简单来说,就是要批量化。

对于前期想试水的人,可以先从闲鱼这种二手平台开始。

第五、服装甩卖

前几年,有个朋友主要是做两元超市的,那时候这个模式还非常流行,虽然卖的商品很便宜,不过进价也低啊,所以每天也能赚个几百块钱。

这些年开两元店的人少了很多,生意也差了不少,所以就转向了服装甩卖。

这个生意利润也是非常不错的,最重要的是,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尽量控制在100块钱以下。

20以下的产品,基本上没什么利润了,但是用来吸引人气还是可以的。

20到70的产品,基本上就有一半的利润,70到100的产品就属于暴利了。

去做这个生意,要提前去看下当地的客户,喜欢哪些产品和什么样的款式。

只要把前期的调研做好了,赚钱还是不难的。

这几个生意,可能很多人只是听别人说过,自己却从来没有接触过。

不过确实有很多人,长期在里面悄悄地赚钱。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