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

一、中秋明月圆又圆,老老少少人团圆,甜甜美美情有缘,顺顺当当心事圆,和和气气好人缘,源源不断聚财源,温温馨馨幸福圆。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圆圆满满!

二、中秋月饼香,祝福要成双。安康福运送,收到就珍藏。顺百思特网心如意送,珍藏就吉祥。中秋节到了,愿你的生活甜甜美美,事业顺顺利利,家人团团圆圆!

三、月饼圆,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祝您日圆,月圆,团团圆圆百思特网;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实现,祝中秋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1)

四、八月十五不送礼,短信祝福全给你;分享月饼明月夜,牵挂朋友念在心;健康快乐常相伴,闲暇时光念彼此;相识想念不想见,明月悬空表我心。中秋快乐!

五、中秋送你五如意,祝事事顺心,件件如意:一送摇钱树财运壮,二送贵人扶事业兴,三送万事如意健康长,四送幸福满筐福禄至,五送开怀吉祥随心到,祝中秋快乐!

六、圆圆的月亮,圆圆的饼,中秋佳节等着你!美丽的星空,美丽的景,愉快心情陪伴你!美好的祝福,美好的心,美好情意滋润你!祝你中秋节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2)

七、桂花香,菊花黄,月儿挂在头中央,我来为你祝福忙,愿您身体强壮似吴刚,事业好比明月光,生活更像月饼圆,一年更比一年强。祝您中秋节愉快。

八、清风带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问候,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祝您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九、一轮明月照亮事业,一盒月饼甜蜜生活,一杯美酒健康长久,一串葡萄欢乐逍遥,一个西瓜合家团圆,一份祝福送给大家。祝你中秋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3)

十、月儿圆圆天边挂,梦想圆圆都成真,荷叶圆圆水中立,情谊缘缘永不变。祝福源源短信传:中秋花好月又圆,幸福快乐两团圆。祝你中秋快乐。

十一、夜幕有了星星,显得迷人;冬季有了雪花,让人倍感浪漫;大海有了涛声,显得渊博;朋友中有了你,使我深感荣幸;中秋节到了,让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

十二、送你一个幸运月饼,祝你好运连连;送你一个快乐月饼,祝你开开心心;送你一个长寿月饼,祝你健健康康。中秋节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4)

十三、又逢中秋节,我用最深的情意改造,用最美的祝福剪裁,为你送上一轮多功能圆月,助你把成功跨月,把烦恼穿月,常让心情喜月,多把快乐翻月,和幸福一起吟风弄月。祝你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十四、我是清风你是烟,追追赶赶永向前。我是风筝你是线,牵牵绊绊总相连。我是月饼你是馅,缠缠绵绵抱成团。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中秋快乐!

十五、喝一喝幸福酒,祝你好运天天有;闻一闻幸运花,祝你天天乐开花,赏一赏明月,祝你天天有人约,吃一吃团圆饭,祝你天天大团圆,祝你中秋节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5)

十六、中秋佳节月儿圆,圆你心事圆你愿。身体棒棒腰身圆,月饼撑肚溜溜圆。美元欧元钱包圆,搂个美女陈圆圆。幸福快乐两团圆,花好月圆万事圆。中秋快乐!

十七、最是一年中秋美,花前月下人相对;风挪桂花暗香动,月色荷塘渡清辉;醉酒赏花花迷离,自摘一枝嗅芳菲;但愿美景你共赏,乐得逍遥不思归。中秋快乐!

十八、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袭桂香,醉人的幸福在身边;一柄红烛,映红团聚的笑脸;一封月饼,品尝生活的香甜;一道祝愿,数不尽的好明天。中秋快乐!

?

中秋快乐微信祝福语大全(中秋快乐的祝福语言!)(图6)

十九、百思特网月华如水,浸满我的牵挂与惦念;月饼圆圆,装点我的诚挚和心愿;短信到来,传递我的祝福和企盼。愿您中秋佳节,笑容圆圆,事业圆圆,万事圆圆!

二十、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祝愿,一点一点,汇成泉;幸运,一滴一滴,不曾减;联系,一季一季,不会闲;中秋,一年一年,盼团圆;愿你,一刻一刻,比蜜甜。中秋节快乐!

二十一、一轮月儿天空明,家家团圆吃月饼,欢聚一堂开口笑,夫妻恩爱不了情,共同举杯邀明月,秋风甜蜜爱意浓,中秋佳节,祝福家家团圆,夫妻永远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