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白祛痘面膜(美白祛痘面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白祛痘面膜(自制美白祛痘面膜)

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油脂分泌过多、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等都会滋百思特网生痘痘,所以祛痘工作除了平时要注意,更需要祛痘产品来帮忙。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有的价格昂贵,有的功效有待考证,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天然又方便的方式,6款自制祛痘面膜让你在家也能祛痘!

自制美白祛痘面膜(美白祛痘面膜)(图1)

草莓酸奶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可以缓解抑制痘痘, 淡化痘痘印的功效。

红酒蜂蜜面膜

材料:红酒、蜂蜜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功效:美白去痘印

祛痘美白面膜

柳叶去疤护理液

材料:10克新鲜的柳叶 50毫升苹果醋

做法:先将柳叶切碎并浇上苹果醋,然后倒入瓶内,摇匀后放入冰箱内保存。每天摇匀一次,持续1周。之后将醋汁过滤至消毒过的瓶内。使用时,用棉绒垫将醋汁涂抹于痘疤上。

功效:去百思特网痘印

蛋白盐去痘法

材料:半茶匙天然盐 一只鸡蛋的蛋白 适量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功效:去痘。

自制美白祛痘面膜(美白祛痘面膜)(图3)

番茄草莓祛痘面膜

材料:鲜番茄 1个,鲜草莓 2个

制作方法:将番茄洗净,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净,将A料盛入消毒纱布袋中,挤压取果汁即成。用果汁涂搽面部痤疮,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百思特网钟洗去。

功效:本果汁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可抗病毒细菌,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也可单用番茄汁或草莓汁涂脸。

自制青瓜祛痘面膜

青瓜的美容功效:青瓜的茎、果实的汁,都含有维生素B和维生素C,是美容护肤的最佳产品。

材料:青瓜、橙子、柠檬。

方法:切成块状。橙子剥皮切成多块,柠檬连皮对切成两份,将3种材料顺序放入榨汁机内榨汁。

用法:倒入杯中加进蜂蜜拌匀即可敷脸,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两次即可。

功效:这个自制面膜除具有柔软湿润、美白、抗皱的作用外,还可抗脂溢、祛痘止痒。

另外,青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敷脸。或将青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美白、除皱的作用。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十本被书友奉为经典的小说(经典小说排行榜)

下一篇电脑定时关机怎么设置(定时关机怎么设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