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伏》里三种女人是男人一生最可能遇见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潜伏里的爱情潜伏里的爱情《潜伏》里的爱情

  《潜伏》里喜欢余则成的三个女人,代表一个男人一生中最可能遇到的三种类型。左蓝,初恋,回忆很美,终被错过。晚秋,当男人成熟时,总会遇到青睐你的清纯女生。翠平,好了,最可能跟你成的是你的女同事,你们不打不相识,由讨厌到相知,日久生情。

  《潜伏》告诉观众,信仰是后天养成的,从来就没有人生来坚定,爱是最靠谱的信仰。

  孙红雷在《潜伏》里做得最好的是“本我”的“潜伏”,只有潜伏了自己的“气场”,他才能当一名称职的潜伏者,扔进人堆觅不见。

  《潜伏》像什么?无间道?男版杜拉拉?还是中国的007?有一点可以肯定,西方的007式特工要是跟翠平扮夫妻,绝不会等到快二十集才“下手”,接吻,第二十秒就会出现。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们一些老干部都结过好几次婚,那是革命需要啊。没老婆,会被怀疑,不利于开展工作。结婚离婚,皆无关道德,呵呵。

  《潜伏》结构紧凑,言之有物,特别适合改编成连环画,一个画面就是一件事,环环相扣。但千万别捣鼓成电影。

  姚晨最厉害的武器是“傻大姐”眼神,气质全在“一愣神”之间。

  《潜伏》第一次尊重了国民党人的信仰,并没有想方设法侮辱这种信仰。但依现在的两岸局势,要按余则成去台湾“潜伏”为《潜伏》(2)主要内容,会引起轩然大波。

  赞《潜伏》易,学《潜伏》难,奉劝那些欲依样画葫芦的人,省省力气,别画虎不成反类犬。

  捧杀跟棒杀都很可怕,从《团长》来看,我很担心红得发紫之后的姜伟会被很多飘浮的东西架着走。因此,我特别关注姜伟的下一部。不保持“潜伏”心态的艺术家,鲜花过后可能就是同等量的口水。走红这东西,也是柄双刃剑。

  谭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