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足球年薪(足坛年收入榜!)

北京时间百思特网5月26日,体育财经媒体Sportico发布“世界体坛收入TOP100”榜单。据统计,这100名顶尖运动员来自23个国家/地区,包含10项体育赛事,年收入总和高达42亿美元。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1)

梅西

麦格雷戈、梅西、C罗、勒布朗-詹姆斯、内马尔、费德勒……这份TOP100榜单,囊括当今世界体坛最顶级的名将。其中,有16名足球运动员入围: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2)

TOP10榜单

过去一年,梅西以1.26亿美元的总收入,排名足坛第1,世界体坛第2,这其中,9100万美元是工资奖金收入,3500万欧元为商业代言收入;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3)

尤文图斯巨星C罗,总收入1.20亿美元,位列榜单第3,其中工资奖金收入700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5000万美元;

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总收入1亿美元,排在榜单第6位;从皇马租借到热刺的贝尔,过去1年总收入百思特网高达4190万美元,排名第28位,其中工资奖金收入3590万美元;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4)

内马尔和姆巴佩百思特网

巴萨的格列兹曼(4060万美元,排名第30)、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4010万美元,排名第33位)、神户胜利船的伊涅斯塔(3900万美元,排名第35位)、利物浦的萨拉赫(3610万美元,排名第43位)、曼联的博格巴(3440万美元,排名第50位),都跻身前50名;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5)

阿扎尔

皇马的阿扎尔(3300万美元,排名第53位)、拜仁的莱万(3160万美元,排名第58位)、曼城的德布劳内(2850万美元,排名第73位)、曼联的德赫亚(2840万美元,排名第74位)、曼城的斯特林(2770万美元,排名第81位)、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2720万美元,排名第83位)、巴萨的库蒂尼奥(2620万美元,排名第96位)也入围TOP100榜单。

足坛年收入榜!(足球年薪)(图6)

从俱乐部分布来看,巴萨的梅西、格列兹曼、库蒂尼奥3人进入TOP100榜单,巴黎圣日耳曼则有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3人;足球16人中,唯一的非5大联赛球员是在日本“养老”的伊涅斯塔。曾经掀起金元风暴的中超,无人进入榜单。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