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国道(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310国道(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

河南商报讯(记者 王访贤)5月21日中午,在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祥云路高架桥现场,伴随着各类机械作业发出的隆隆轰鸣声,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的最长桥梁主体部分全部完工。

又传好消息!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预计6月底全线贯通

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中牟县祥云寺西侧中牟县与管城区交界处,由东向西途经管城区、新郑市、二七区、新密市和荥阳市,终点止于巩义交界,全长52.745公里,是2021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续建项目。

又传好消息!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预计6月底全线贯通

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祥云路高架桥位于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全长3.8公里。此次浇筑的祥云路高架桥第31联箱梁于历时50小时,共浇筑2964.96方量,比预计工期提前25天,为6月底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又传好消息!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预计6月底全线贯通

“祥云路高架桥是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项目的卡脖子工程,管道线路分布复杂、施工作业面狭窄。在建设过程中,我们集中优势资源,坚持专业化施工与综合管理相结合,按照‘小围挡、快通行、不扰民’的原则,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坚持绿色文明施工,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速度完成施工任务。” 中铁七局国道310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2标项目书记霍江华介绍说。

据了解,国道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完工后,郑州市西四环、南四环将禁止货车通行,郑州市过境货车将通过G310新线和G234新的物流通道进行分流,将有利于缓解郑州市过境交通压力,帮助解决郑州市西部区域南北通道不足的现状,加快西部地区乡镇的经济发展,带动项目沿线石材、建材的加工出口等,将对沿线地区的技术交流与旅游发展带来发展的新机遇,对郑州市的城市发展建设意义重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