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再破百米纪录9秒74笑傲田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比赛中,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再次震惊了世界,他以9秒74的惊人成绩,再次打破了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是9秒77,由鲍威尔自己在2005年创造的。

  国际田联意大利大奖赛本周日在意大利城市雷蒂进行,结果鲍威尔在比赛中跑出了9秒74的惊人成绩,打破了他在2005年6月在雅典创造了9秒77的世界纪录。去年鲍威尔曾两次跑出过平9秒77的佳绩。

  男子百米先进行小组赛,排在第二小组出发的鲍威尔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完美的启动,强有力的途中跑,早早就将对手甩在身后一马当先。1.7米/秒的风速下,鲍威尔越跑越快,最后40米与世锦赛完全判若两人,全力的冲刺,9秒74!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