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元旦祝福语2017(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 Qzone
  • 微信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早安语录2016-12-31 10:17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图1)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1、元旦节日到了,愿你2017年新年新气象,送你四个讲究,发型讲究新潮,衣服讲究时尚,生活讲究品味,信息讲究诚意。祝你元旦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2、1月1日元旦,一个月亮,一个太阳,组成了新年;百思特网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样美丽的机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阳光一样灿烂的好心情!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图2)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3、2017了,快乐把烦恼的天撑百思特网开,寂寞的大地咧嘴笑来,幸福洪水滔滔冲来,健康雾霭不会散开,幸运的橄榄枝播撒钱财。元旦到来,愿好运相伴乐开怀!

4、2017将至,送你一张吉祥船票:从梦想港湾孟加拉湾启航,穿过吉祥福地英吉利海峡,横渡平安之海太平洋,绕过希望之都好望角,直达快乐新大陆美洲!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图3)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5、一元始,喜双来,三花开,四季安,五福临,六大顺,七星照,八仙助,久奋进,十开拓。百兽王,大龙头,千里眼,顺风耳,祝福你,元旦乐,万事

6、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佳节,普天同庆!洒扫庭除,添衣置物,欢辞旧岁,喜迎新年!祝愿朋友,好运连连,喜事不断,身体健康,心情舒畅,事业兴旺,全家幸福!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图4)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7、元旦快到,提“钱”祝你元旦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8、一年一度到元旦,我给“元”字加个帽,祝你烦恼都完蛋!一年一度到元旦,我给“元”字脱掉鞋,祝你“二”人世界甜蜜蜜!亲爱的朋友,元旦快乐!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元旦祝福语2017)(图5)

2017年简短的元旦祝福语

9、收集2017滴平安海洋之水,摘下2017颗幸福银河百思特网之星,珍藏2017朵快乐天空之云,融进2017声真诚祝福之音,愿你生龙活虎幸福久!元旦快乐

10、我趁2017年的钟声还没敲响,我赶紧用财富雷达跟踪你,快乐大炮对准着你、幸福机枪瞄向你、祝福子弹包围你。你能躲得过吗?祝你元旦节快乐!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最原汁原味的筒骨汤做法(筒子骨汤的做法)

下一篇肚脐眼里的污垢可以洗吗(肚脐眼可以洗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