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子 巧选品牌护肤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岁时还在大学校园里不知天高地厚地疯玩儿, 那时素面朝天、穿个夹指拖鞋也敢站在人前晃悠,哪里知道30岁对女人意味着什么。那天和朋友过完生日,人家感叹我说“女人啊,你又老了一岁”时,才发现30岁就在眼前,虎视眈眈等待着。30岁,对女人来说究竟代表着什么?是浪漫的终结还是美丽的再次放逐?岁月的磨砺把对女人的宠爱越来越多地给了别人,站在30岁的门槛,女人,你该学会和自己的肌肤对话。

  30岁,肌肤分水岭

  皮肤科医生曾大夫介绍,20岁以后,肌肤中起“支架”作用的,也就是用来维持皮肤弹性及深层保湿的胶原蛋白的合成便开始逐渐减少,皮肤蛋白的活性也开始逐渐降低,到了30岁,一些初期的衰老现象就会逐渐显现出来,例如肌肤松弛、晦暗、皱纹、色斑等。想一朝一夕就消除殆尽,未免心急。曾大夫建议,只有注意日常饮食,多吃含胶原蛋白成分的食物,如猪皮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选择适合的保养品,再加上耐心、恒心,才能让成熟的美丽悠然绽放,愈久弥香。

  抗衰产品VS皮肤衰老

  什么样的保养品才适合呢?美容专家弓喜英认为,25岁之后,由于女性荷尔蒙分泌差异,加上空气、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会出现以下情况:

  脸颊:缺水、晦暗,有点松弛,缺少了肌肤柔润的光泽;

  眼角:出现细微的痕迹,眯眼或大笑时出现细细的鱼尾纹;

  双唇:干燥的气候让唇纹变得明显,有时甚至会翘起干皮。

  弓女士建议,25岁以前你选用油水平衡类的护肤品就足够了,但25岁之后,尤其是30岁左右,抗衰老系列的护肤品就应该成为你的常备,它会成为幻想时光倒流的“魔法棒”。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具有深度补水并含胶原蛋白,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更新的功能性产品。过了30岁,还应该定期祛除角质,注意肌肤清洁,适当使用一些美白产品,眼部保养也应更重视。

  品牌推荐:EsteeLauder、泊美、玉兰油、雅芳、欧莱雅、羽西等

  精致彩妆VS晦涩暗沉

  一般来讲, 上彩妆前需要用细腻滋润的产品对肌肤进行基础护理,营造光泽紧致的肌肤质感。干燥的肌肤和起屑的嘴唇,使用再好的彩妆产品也达不到理想效果。

  好的彩妆是女性的另一张面孔,表现着生活的富足和自身的优雅。一好友今年28岁,她长长卷卷的睫毛、无懈可击的妆容常常引来令人羡慕的回头率。正是在彩妆的修饰下,她脸上的斑点还有逐渐开始暗沉的肌肤重新焕发了年轻滋润的活力。彩妆造型师李刚和美容专家弓喜英同时认为,30岁的女性应该学会化妆,因为你需要这“一时之间”的年轻感觉。不要以为化妆是为取悦他人,精致得体的妆容打造的光泽细腻的肌肤,传达的是自身的愉悦,也是对别人的礼貌。

  品牌推荐:Chanel、欧莱雅、Clinique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