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大家也必须要引起高度的重视,其中结婚领证的日子也是要比较吉利,那么在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会是怎么样的,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在建党节这一天是否可以领证呢,接下来大家就随雅风网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图1)

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

公历2021年7月1日,农历五月廿二,星期四,冲龙(甲辰)煞北

【宜】搬家 开业 开工 领证 入学 纳采 纳财 栽种 嫁娶 祭祀 斋醮 安葬 求财订婚 开市 求嗣 祈福 开张 纳畜 赴任结婚 移徙 裁衣

【忌】出行 动土 词讼 上梁 竖柱 安床 修造 冠笄 盖屋 出师 求医

【胎神占方】碓磨栖外东北

【星宿】奎宿(奎木狼)

【吉神宜趋】大明 普护 三合 天仓 天恩

【凶神宜忌】官符 时阴 死气 临日 木马 死符 天刑

【六曜】友引

【十二神】定执位

【喜神】西北

【福神】西南

【财神】正东

【日禄】巳命互禄 庚命进禄

【九星】五黄-天符星(土)-凶神

【物候】蜩始鸣

【月相】下弦月

【分饼】六人分饼

【治水】二龙治水

【耕田】十一牛耕田

【阴贵神】西南

这天登记结婚吉利吗

从执位、神煞、宜忌分析今天宜领证。

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图2)

登记结婚领结婚证必须注意什么?

一、登记结婚标准

1、双方务必同意完婚(独立掌握)。

2、结婚年龄:男法定年龄22岁.女年满20岁。

3、彼此均无直系亲属(单身、离异、离异)。

4、彼此沒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之内旁系血亲关联(独立提醒)。

二、登记结婚递交的有效证件

1、自己长住户口本、第二代身份证(一代二代均可)。

2、自己无直系亲属。

3、被告方递交3张2寸最近上半身免冠照五颜六色合影(可现场照相)。

三、登记结婚的程序流程

1、规定登记结婚的双方持所需有效证件相互到一方居民户口的区、地级市民政(或镇市人民政府)的结婚登记行政机关提交申请。

2、彼此被告方亲自到结婚登记行政机关提交申请,各填好一份《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

3、彼此被告方务必在结婚登记员眼前亲自在《申请结婚登记声明书》中“申明人”一栏签字或按手指纹。

4、结婚登记行政机关对彼此递交的有效证件、申明开展核查,合乎登记结婚标准的,准许备案。

建党节领结婚证意义(2021年7月1日结婚好不好)(图3)

嫁娶的注意事项及讲究

1. 讨喜:新郎与女方家人见面后,应持捧花给房中待嫁这新娘,此时,新娘之女友要故意拦住新郎,可是条件要新郎答应,通常都以红包礼成交,这些都是需要重视的在古代的时候。

2. 大吉月:选择大吉的年份,比如双春。双春是指在年头年尾有两个立春的年份,而春有一年之始以及开枝散叶的美好寓意,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结婚的。

3. 珠宝首饰:从古自今,嫁女都少不了珠宝首饰,在大多数地区,新人们订婚的时候,男方会给女方买三金或者是五金,这些东西在婚礼当天,也是会跟着新娘子的陪嫁箱一起过来的。但有的新人是直接将珠宝首饰戴在自己身上的,是希望能够让别人看出来男方是比较重视女方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