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

1、春天初聚首,爱情大业算开头;夏天并肩走,花前月下话温柔;秋天手牵手,海誓山盟语长久;冬天宴亲友,相约吉日进婚楼。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

3、礼炮一响,喜事登场,鲜花掌声,八方涌来,祝福贺喜,铺天盖地,新郎新娘,情定三生,交杯互饮,白头到老,一份心意,短信遥寄,新婚快乐,永结同心。

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图1)

4、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这样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从此恩恩爱爱!

5、祝你两位新人新婚愉快!早生贵子!

6、祝两个孩子新婚幸福,生活美满,百年好合。

7、春暖花朝彩鸾对箅,风和月丽红杏添妆。方借花容添月色,欣逢秋夜作春宵。槐荫连枝百年奇瑞,荷开并蒂五世征祥。

8、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后,爱河永浴!

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图2)

9、愿神的慈爱、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和众人同在!直到永远,阿门!!

10、愿康乐的歌声永远伴你们同业,愿你们婚后的生涯洋溢着喜悦与高兴,永浴于无量的康乐韶华。谨祝新婚康乐!

11、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图3)

12、愿爱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今日这般辉煌喜悦!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13、我擦了擦阿拉丁的神灯,灯神出来了,于是我对灯神说:请让我哥和我嫂永世恩恩爱爱,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14、在这春暧花开,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2021年最火的新婚祝福语有哪些?(图4)

15、未了,我要加上一句勉励的话:“耶稣基督爱你们,你们要努力向着标杆直跑,因为最好的还在前头!”

16、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头梅。

17、找到真爱,告别孤独;找到依靠,告别无助;找到幸福,告别追逐;找到归宿,告别单身。人生新的起点,生活新的一页,祝你们一生幸福甜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