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合同简化版!(股份转让合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份转让合同!(股权转让合同简化版!)

甲方:孙悟空,身份证号:111111111111111111。

乙方:猪八戒,身份证号:222222222222222222。

丙方:唐 僧,身份证号:333333333333333333。

鉴于:

1、某某公司是合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甲方系公司股东,其中甲方合法持有公司95%的股权,丙方合法持有公司5%的股权。

经百思特网甲、乙、丙三方平等友好协商,在平等、自愿、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一致同意甲方将所持公司50%的股权转让给乙方,为明确各方权利义务,特制定本合同。

一、股权的转让。

甲方将其50%公司股权转百思特网让给乙方。乙方同意受让甲方出让的股权。丙方对此不持异议。

二、转让价款。

乙方向甲方支付股权转让款人民币万元。定于本协议签订之日一次性付清。

三,股权变动。

股权转让后,公司股东为三人,其中甲方持股45%,乙方持股50%,丙方持股5%。

四、费百思特网用负担

本合同项下股权转让时发生的各类行政收费、税金(包括但不限于所得税等)由甲方承担。

五、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与乙方共同完成股权转让的全部法律文件。

2、甲方应协助乙方按照中国法律、法规及时向有关机关办理变更登记。

3、本协议签订以前涉及甲方的出资义务、经济纠纷与责任由甲方承担。

4、甲方保证对其向乙方转让的股权享有完全的独立权益,没有设任何质押,未涉及任何争议。

六、争议的解决

甲乙丙三方因履行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应当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公司所在地法院起诉:

七、生效及其他

1、本合同自三方签字之日生效。

2、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登记机关留存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丙方(签字):

时间:

股权转让协议书(完整版)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