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统与win7区别(win10和win7系统到底谁更流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系统的选择不仅影响一台电脑稳定性,也对电脑硬件本身有一定的要求,常见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操作系统、IOS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等,今天李叔主要分析一下windows操作系统中win7和win10谁更好用?谁更流畅?

  

win10和win7系统到底谁更流畅?你选择了那个系统?

  Windows10操作系统

  首先从稳定性与兼容性来讲。win7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了XP系统的稳定优点,对硬件的兼容性强。在win7系统之前,微软也发布过一个vista系统,但这个vista系统由于稳定性及兼容性差,人们装了没多久就换回XP系统了,占有率一直不高。直到发布win7系统,人们才慢慢从XP转换到win7系统使用。而win10有比win7更高的版本,比win7功能更丰富,设计更人性化。?

  

win10和win7系统到底谁更流畅?你选择了那个系统?

  Windows 7与Windows 10操作系统

  其次从隐私保护来讲。

  win10系统会收集用户的资料,但win7系统并没有集成这个功能。

  ?最后从操作上来讲。win7的操作便捷性与XP系统是一样简单,而win10由于改变了一些XP和WIN7的功能设置,所以有些用惯了win7的用户,可能一时不太适应win10的操作性。win7虽然有优点,但win7系统已经全面停止技术支持,就目前来看,已经出现了像XP一样蓝屏死机现象,有时候安装软件也需要额外打补丁才能支持。

  

win10和win7系统到底谁更流畅?你选择了那个系统?

  Windows 7操作系统

  总结:

  win7的操作便捷性与XP系统是一样简单,如果不玩大型网游,李叔认为随便什么系统都行,如果玩游戏,选择Windows10系统是最佳选择,毕竟win7系统和XP系统都已经停止更新,另外要说明的是他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东西,不可否认,当年的win7很好,也很流畅。但是,win7系统已经成为过去式。

  

win10和win7系统到底谁更流畅?你选择了那个系统?

  XP操作系统

  说到流畅,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你电脑的配置是否跟上系统更新的节奏,10年前的电脑你给我装个Win10看看它卡不卡?

  如果做个比喻,那么也许就是wim7系统像以前的老人机,win10像现在的智能机。你是用的什么操作系统呢?你更喜欢什么操作系统,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