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的意思(知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知己的意思(知己)

什么叫知己?

知己即知音。人们常说人生不过百年而已,茫茫人海中想找到一个知音。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千金易,知己难得求,知己更是可遇不可求的。

所谓朋友,可以分两种,一种是相交,一种是知己。相交容易有,知己不容易得。人生有一知己,足矣。

知己,不止朋友那么简单,知己使你心灵不再孤单。酒逢知己千杯少。如果你拥有了知己。请好好的珍惜吧!


 137 赞 踩 16评论 分享 举报沉默57716 原大连北方氯酸钾厂职工 情感领域创作者06-06 19:10 关注

知己是真正能够懂得彼此内心世界的人,知己这个称呼历来引起争论最多,而又在人们内心深处若隐若现的存在,知己就是读懂彼此心灵的人。

知己之间是一种特殊情感的存在,在双方的内心深处,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星闪闪烁烁,又如一轮明月在相互守望。这种关系是感情当中不可或缺而独特的风景线,超越了距离的远近和年龄的差距,更没有贫富与权势的短视,彼此之间都是平等而又相互兼容。

情感原自于内心,知己之间可以无话不说,相互倾诉自己的内心世界,是其他任何人无法替代的角色,也扮演着相互安慰与诠释的精神支柱与心灵停靠的港湾。真正的知己,会用心去感受彼此之间的安危冷暖,享受着略带苦涩的甜蜜,没有什么顾忌与局线性,但是双方从不踏越应有的底线,这个底线就是不相见,不影响各自的家庭与生活。

知己的关系始于缘分,贵在懂得,诚自于心。在茫茫人海之中、有缘遇到是褔份、珍惜与否靠自心,尊守界线靠自觉、这才是真正的知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怎么破解电脑开机密码(电脑忘记密码怎么解开)

下一篇杂粮有哪些(杂粮)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