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编故事(二年级编故事80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二年级看图编故事:不给陌生人开门

星期六的早上,小红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 突然,她听到屋外传来“嘭嘭嘭”的敲门声,小花狗也冲到门口狂吠不止,于是小红就把凳子搬到门边,站在凳子上踮起脚尖从猫眼里往外看,她看到门外站着一个陌生的叔叔,就问:“ 你找谁?”叔叔说:“我是你爸的朋友,我来给他送一份文件”。小红说:“ 我爸爸不在,你下次再来吧!”叔叔又说“这份文件很重要,你开开门,让我把文件放到你们家桌上吧! ”

小红想起老师说的不能给陌生人开门,于是她说:“ 那请你把名字告诉我,我去问问我爸爸”。“好吧, 我叫张达明。”那个叔叔说。 小红想这个人肯定在说谎,于是她就对叔叔说:“我爸爸说要亲自签收这份文件,请您先回吧 ”叔叔听了这话,只有悻悻地离开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