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爆炸(面包车自燃疑似车内打火机爆炸所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面包车爆炸(面包车自燃疑似车内打火机爆炸所致)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视频剪辑 赵鹏

通讯员 周剑波 王岩

实习生 龚书文 蔡心睿 熊桐建

“黄陂区武湖立山路十字路口一家宾馆门口,有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7月20日上午10时11分,武汉市黄陂区武湖派出所接到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险情。

接警后,黄陂区武湖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民警李建华、辅警张勇两人迅速到达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及附近车辆。同时,所内增派警力专职消防员张云龙等人驾驶消防车火速到达,立即展开灭火工作。民警与武湖消防救援站消防员相互配合,经过约20分钟的战斗,火势被彻底扑灭。

面包车自燃疑似车内打火机爆炸所致,民警消防员联手灭火

据民警介绍,通过现场勘查并联系车主获悉,此次面包车自燃可能是车主大意将打火机遗忘在车内,由于天气炎热,车内打火机被暴晒后产生高温爆炸,从而导致车辆自燃面包车被烧毁。

警方提醒,正值炎炎夏日,车主下车前千万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留在车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