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

钟薛高雪糕贵的原因:独特的瓦片状造型外观,模具的价格更贵;不添加香精、色素;原料的品质选择严苛;在口味上也是花了大大的功夫;还有细致的用户体验。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图1)

钟薛高雪糕贵的原因:

1、独特的瓦片状造型、精心雕刻的回字纹,大大提升了外观的高级感。这也导致了钟薛高的一套模具的价格高达90万,而传统的雪糕模具成本大概在3到8万元。

2、努力做到雪糕零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就连大部分产品中含有的稳定剂、乳化剂和胶体都没有,甚至雪糕棒都是天然秸秆制成,可降解0污染。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图2)

3、原料的品质选择严苛,不嫌贵,只要求最好,选择了吐鲁番的红提、爱尔兰的干酪、加纳的A+巧克力、日本的抹茶。就拿66元一支的厄瓜多尔粉钻来说,就因为粉色的可可豆难求,只能卖出20000支,网友想多卖,也可遇不可求了。

4、钟薛高除了颜值高、品质够扛外,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家的味蕾享受,在口味上也是花了大大的功夫。

钟薛高雪糕为什么这么贵?(图3)

5、细致的用户体验。产品卖了高价,就要让用户觉得物有所值,钟薛高由此在服务上更为贴心。比如,钟薛高要求门店店员必须撕开产品包装拿给消费者。这是为了看产品是不是有瑕疵,比如碎裂、融化、变形等等,不管店员还是店长,都可以自己决定把产品扔掉还是卖给消费者。再如,任何一个店员,只要发现消费者对他选的雪糕不满意,可以自主决定无条件给消费者免费换一个口味,直到他满意为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