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此篇文章主要和大家分享2020年最新版的“苹果个人开发者账号”注册及购买流程,费用为99美元(688人民币)/每年。

一、准备工作

1、一部iPhone手机

2、邮箱

3、Apple ID(若没有,不用担心,接下来的流程从注册Apple ID开始)

二、完整注册流程(从注册Apple ID开始)

1、进入网页:http://appleid.apple.com,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4、弹出弹窗,填写发送给手机(注册APPLE ID时填写的手机号)的验证码,点击“继续”

8、点击“注册”

21、实体类型选择“个人”

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图1)

22、“计划许可协议”选择“同意”

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图2)

23、最后一步付费,付费方式为App订阅付费。如果此前设置过付费方式,直接输入Apple ID的密码即可完成付费。

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图3)

24、如果此前没有设置过付费方式也不用担心,输入密码后会自动跳转至App store付款设置界面,选择“管理付款方式”

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图4)

25、选择任意付款方式即可

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图5)

最后关于发票问题,由于付款走的是App store内的App订阅购买,而查阅苹果官方社区得知,此类付款一律不开具发票,只提供收据。

至此结束,如有不妥请指正,祝大家都下号顺利。

以上就是雅风网?ios开发者账号申请流程(苹果IOS开发者账号怎么注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