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多久不碰女人(男人可以几个月不睡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经常能够听到一些闪婚闪离的词语出现,谈恋爱已经不再是一件很漫长的事情。很多人刚刚确认关系之后,没多久就同居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很常见。但是男女之间同住一件房间,总是会有控制不住的欲望,尤其是男人的欲望更加强烈。那么如果两人同居,能够忍住多长时间不发生关系呢?下面听听这4个男人的真心话吧!

同居后,男人能忍多久不发生关系?听听四个男人的真心话!

1、王先生,22,有女朋友,同居第二天

我之前与女朋友刚谈恋爱的时候,我们并没有同居,当时她还有点害羞,我感觉时间也很短,所以也就没有提出这个要求。等我们谈恋爱大概是两个星期左右吧,因为当时我们都是下班回家住的。之后我便提出了出去租房子同居的事情,没想到她真的同意了。

刚搬进去第一天,我只是抱着她睡了一晚上,确实是非常难受,但是她还是有点害羞,第二天的时候,我也终于忍不住了,我们就发生关系了,之后我能感觉到她比之前更缠我了,生怕我会消失一样,现在她也已经习惯做这件事了。

同居后,男人能忍多久不发生关系?听听四个男人的真心话!

2,李先生,26,单身,一个星期吧

我感觉这种事情还是没有必要刻意去做,如果我与自己的女朋友同居了,最多也就能坚持一个星期吧,我感觉这都是很长时间了。因为这种欲望确实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想想如果身边每天都睡着一个女人,哪个男人能够坚持住一直都不动手呢?除非就是性冷淡才能控住住吧!再说了,两人相爱,这种感觉女方也会想要的。

3,马先生,26,单身,这个要看女方吧

其实我比较尊重对方的意愿,如果我们同居了,并且女方是爱我的,但是她比较保守吧,不想呀跟我发生关系的话,我也会尊重她的选择,但是我并不会一直这样下去。我感觉自己最多能够坚持两个月,如果两个月后她还是不肯与我发生关系的话,我就有点怀疑她到底是不是真正爱我了。或许我会提出分手的要求,因为我不能控制住这么长的时间的。

同居后,男人能忍多久不发生关系?听听四个男人的真心话!

4,高先生,30,已婚,同居了那就很快了

作为一个男人,如果与一个女人同居了那么很难会坚持很长时间的,除非这个男人有点问题了。不过能够坚持下来到结婚那天的其实也有,但是这种情况是在没有同居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发生。两人相爱,就算是男人不提出来发生关系的要求,有时候女人也会提出来的,谁都有过寂寞的时候,需要找人安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