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笨的男生哄女生的话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嘴笨的男生哄女生的话有哪些?

1、深爱如长风,把我吹向你,穿过大海,绕过高山,你在哪里,终点就在哪里。

2、不管世界的变化多大,直到彗星化作云烟,一定要找到你,有一天,让爱回到我身边。

3、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4、吃饭想你,走路想你。

5、等我挣了钱给你买糖,我们一起分糖吃,一人一半。

嘴笨的男生哄女生的话有哪些?(图1)

6、孤独时想起你;落泪时想搂住你;开心时想扑向你;兴奋时想吻你。一切尽在这四个字:我需要你!

7、好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8、或许月亮代表不了我的心,但是却代表了我对你的爱,我可以爱你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

9、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一生一世和你一起走。

10、嫁给我吧!嫁给我以后,我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

11、就让我笨拙地喜欢你,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然后,骑一匹白马,到人海里安家。

12、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嘴笨的男生哄女生的话有哪些?(图2)

13、没认识你之前,我没想过永远。

14、你爱上的我也爱上了,你喜欢的我也喜欢了。

15、你的笑容已融入我心中,温暖我,感动我,让我的人生充满幸福的色彩,让我的生活充满浪漫的快乐,亲爱的,我爱你!

16、你能不能稍微告诉我一点你想我了,小点声,就我们两个听见,我一定会去找你的,我谁都不要了,让你难过的事,我再也不做了。

17、你是龙卷风的风眼,外面的惊涛骇浪与你无关,你是我内心的风平浪静。

18、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眼。

19、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装作没看见。

嘴笨的男生哄女生的话有哪些?(图3)

20、亲爱的: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21、如果爱你是一种职业的话,我想做你专职爱人。

22、如果我的离开能让你幸福,我宁愿离开,如果我离开你不幸福,那请让我给你幸福。

23、如果有一天,我无法继续呼吸,那只是说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气,或者,缺少了你。

24、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我想你了,是说这天我憋不住了。

25、少说一句,怕成遗憾;多说一句,怕是惊扰。我喜欢你,四个字,刚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