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 GT2支付宝支付失败怎么办 解决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 GT2支付宝支付失败怎么办 解决办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 GT2支付宝支付失败怎么办 解决办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 GT2支付宝支付失败怎么办 解决办法的一些信息吧。

1.确保手表支付功能开启。

2.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选择【我的】—【设置】—【安全中心】—【安全保护工具】—【智能手表】,确保手表付款码开关打开。

3. 手表当日累计付款超过额度限制(500元以上),无法使用手表支付,请使用手机付款码进行支付。

4.支付宝后台综合判断您的账户存在风险,可能会阻断您手表上的交易。您可使用手机上的付款码重新尝试支付一次,支付成功后手表可继续使用。

注:本文以华为WATCH GT2手表为例,适用于EMUI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