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关闭Netflix预告自动播放和自动播放下一集方法防止透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教你关闭Netflix预告自动播放和自动播放下一集方法防止透剧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Netflix 从2016年开始进入台湾,更是成为疯先生用来追剧和看 Netflix 原创电影的管道,不过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严重的困扰,没办法关闭首页自动播放预告和自动播放影集下一集,直到最近 Netflix 已经宣布加入这项功能,就不需要透过其他浏览器外挂才能够实现。

如何开启或关闭 Netflix 自动播放功能?

在 Netflix 官方说明中心提到「预告自动关闭」和「自动播放下一集」会跟随使用者帐号变更设定,每个帐户都是独立分开,假如在其中一个平台上设定后,后续电视、电脑或行动装置也都会连动设定(除 Winodws 10 UWP 无法使用此设定值),不需要另外每个平台都需要另外设定。

步骤1

先进入 Netflix 帐号,并点选右上角选择使用者图示,从下拉选单选择「帐户」功能。如果 Apple TV 上看不见,则可以改用电脑设定。

步骤2

进入使用者设定页面后,页面往下拉会看见「我的使用者」区块,里面会看见「播放设定」选项功能。

步骤3

就可以看见两个播放设定功能,分别为

在所有装置自动播放影集的下一集。在使用所有装置浏览时自动播放预告。

假设不想要在Netflix首页或滑鼠移动到缩图上自动播放预告片,那就可以将选项取消勾选。要是不想要自动播放下一集影集,也可以将第一个选项取消勾选,全设定完毕后,最后按下「储存」按钮即可生效。

当设定完毕后,Netflix 就不会出现自动播放预告片情况,如果发现设定后如果没有变化,也可以强制切换到其他使用者再切回就会强制更新设定。

Netflix

https://www.netflix.com

更过 Netflix 分享Netflix台湾人2019最爱看前10名电影、影剧、电视剧排行榜Netflix 2019下半年必看10部精彩原创作品,电影和影集推荐片单整理《航海王 One Piece》真人美剧版要来了!由Netflix独家推出Netflix 龙猫、天空之城、神隐少女等21部吉卜力动画从2月登上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