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印度的第一辆电动车可能是一辆小型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铃木和丰田已经达成协议,将把电动汽车引入印度。铃木将利用其生产设施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以及带有丰田标志的汽车,而技术支持将来自丰田。两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发布的一份声明称,“铃木将为印度市场生产电动汽车,并将向丰田提供部分,而丰田将提供技术支持。”“这家合资企业预计将在未来10年左右结出果实。

在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丰田还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其新首都提供小型电动汽车和普锐斯Prime。美联社政府雄心勃勃地计划将阿马拉瓦蒂变成一个智慧城市,其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成。

丰田和铃木承诺在2020年左右在印度推出第一款电动汽车。这使得小型的丰田电动汽车最有可能成为首个从Suzuki-Toyota联盟中脱颖而出的车型。丰田还将为其智慧城市项目向美联社政府交付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rime预计将成为像普锐斯一样的CBU(完全组装的部件),目前已经可以在海外销售。

因为丰田没有!尽管在替代能源汽车方面,丰田是最畅销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该公司尚未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这一事实让我们更加相信,铃木将在印度制造这款将交付给美联社(AP)政府的小型车。

目前,丰田在印度推出了普锐斯(Prius)和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这两款车在政府推出消费税改革后都受到了冲击,导致它们的前展厅价格大幅上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