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是什么材质屏屏幕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是什么材质屏屏幕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是什么材质屏屏幕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是什么材质屏屏幕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正面是一块6.62英寸OLED材质的直板屏,分辨率为2340x1080,屏幕比例为19.5:9。

华为mate30将下巴、额头以及两侧黑边几乎做到了等宽且非常小,刘海也是目前刘海屏手机中最小的,所以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视觉效果还是比较震撼的。而在刘海中,除了一颗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一枚姿态传感器,可支持隔空操作,科技感十足,听筒则被设计在玻璃边缘和边框之间。而华为mate30之所以没有采用升降式结构是考虑到机身防水需求,华为mate30可支持IP53级别防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