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鸡蛋的热量相关问答?(一个鸡蛋多少热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煮鸡蛋(55克)可食用部分热量为71大卡左右一个鸡蛋多少热量。

  煮鸡蛋是营养损失最小的鸡蛋烹饪方法,鸡蛋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减肥期间可适量食用。每100克煮鸡蛋含:热量为151大卡,碳水化合物0.1克,脂肪10.5克,蛋白质12.1克。

  营养价值:

  1、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蛋白质为优质蛋白,对肝脏组织损伤有修复作用;

  2、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黄素,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利,能健脑益智,改善记忆力,并促进肝细胞再生;

  3、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具有防癌作用。

1 个煮鸡蛋的热量是80卡里路,1 个煎荷包蛋的热量是120卡里路。

一个正常人每日所需的热量,和他的体重有关。

每小时摄取热量和体重的关系,约为1千卡/小时/千克,即4.186千焦/小时/千克。所以一个重50千克的成年人每日所需的正常平均热量如下:

所需平均热量 = 4.186千焦 * 24小时 * 50千克 = 5023.2千焦

扩展资料:

食物热量计算方法:

一般由食物成分表可以查的,也可用测热器进行精确测量,将被测样品放入测热器燃烧室完全燃烧,用水吸收释放出的全部能量.在常压下一毫升水升高一度,需要吸收4.187焦耳,记录水质量和水温变化,对应换算。

食品样品热量定义为:1ml(质量为1g)受热时每升高1摄氏度所需热量为4.817焦耳。

主要食物热量卡里路:

1、主食类:如米饭、稀饭、面条,假若用 80 大卡为一个计算单位,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普通大小的碗装1/4 碗饭、半碗稀饭或半碗面条的热量就相当于80 大卡。

2、肉类、豆腐、鸡蛋:37 克瘦肉和20 克肥肉都是80 大卡。125 克的奶类、两小茶匙或半汤匙的油脂都是80 大卡。值得注意的是,1 个煮鸡蛋的热量是80大卡,但1 个煎荷包蛋的热量却是120大卡。

3、蔬菜类:600 克的任何蔬菜都等于80 大卡。

4、海鲜类:100 克左右就是80 大卡的热量。

5、水果类:300 克西瓜、2 个桔子均为80 大卡热量

参考资料来源:

早餐:烧饼:246 大卡(100克),约150克,369大卡。一个鸡蛋:144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中等大小约48克,68大卡。一碗汤(什么汤啊):50 大卡(100克),约200克,100大卡。共537大卡。午餐:米饭:116大卡/100克,300克,348大卡。荤菜(什么菜啊,不同的哦):200大卡/100克,100克,约200大卡。素菜(不同的哦):50大卡/100克,约100克,50大卡。共598大卡。晚餐:鸡蛋羹:48 大卡(100克),三个蛋的话要多算,220大卡。面包:(不同的都不同),250大卡/100克,一个约100克,250大卡。牛奶:纯牛奶60大卡左右 ,150大卡。共620大卡。三餐共1755大卡,不算多,但一定要均衡。成人每日鸡蛋摄取不宜超过两个,不然会对身体有影响。祝你健康!有问题可以问我。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两个鸡蛋的热量相关问答?(一个鸡蛋多少热量)(图1)

每天只吃鸡蛋,这是打算通过饮食制造能量缺口来减肥?100g的鸡蛋中大概含有147大卡的热量,一个鸡蛋50g的话,差不多有73.5大卡的热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代谢来参考每天吃几个鸡蛋以让摄入能量<消耗能量来减肥。但是这就是相当于变相节食减肥,因为每个鸡蛋的热量70多大卡也不低。哪怕你前期通过只吃鸡蛋制造了能量缺口,体重确实有所下降,这种方式也是不合理的。

两个鸡蛋的热量相关问答?(一个鸡蛋多少热量)(图2)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蛋黄中还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b族维生素。

但是鸡蛋并不能补充我们身体所需的所有营养,长期这样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另外鸡蛋中的胆固醇含量也很高,虽然每天吃一两个鸡蛋对身体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只吃常吃多吃,就会影响身体正常的代谢,造成不好的影响。

科学的减肥方法应该是科学的饮食加合理的运动。

在饮食方面,主食可以从米饭和白面馒头部分替换成薯类豆类和粗粮。菜品方面肉类选择脂肪含量少的瘦肉。配合蔬菜,少盐少糖少油,以蒸煮优先,炒次之,煎炸尽量避免。多喝白开水纯净水,高卡空卡的饮料尽量避免,酒少喝。水果糖分也不低,要吃,要适量。

在运动和休息方面,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有氧运动可以让你更好的燃脂,无氧运动可以让你的肌肉线条更清晰明显,还能增加你的基础代谢。相辅相成。因为运动,所以要休息来帮助肌肉恢复,作息规律有助于你更好的运动。

有个段子,一个胖子追求喜欢的女生,那女生说不喜欢胖的。然后男生开始跑步。一个月后,问胖子跟那女生怎么样了,胖子回答,我好像更爱跑步了。

只要你想瘦,健康饮食加合理运动,一切都没有那么难。你行的!

我是胖子,每天和你分享健身减肥干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