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用卡怎么样(六大行哪家的信用卡好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交通信用卡申请及使用攻略

信用卡申请

交通银行目前属于国内仅次于工、农、中、建的国有第五大行,也是目前在商业银行里面批卡效率最高的一家银行,但也是所有银行里面风控最严的银行。

对于三无人员来说交通信用卡是最好办理的,学历,资产,社保,公积金等什么都没有也可以办下来,

但是有一点,交通对于固定工作单位很看重。

很多人不看好交行,因为交行不好养,不能主动申请提额,只能银行邀请;容易封卡,几万的卡直接降到2k或直接封卡都是有可能的。

但交行信用卡也有它的优势所在,比如:

1、容易下卡,网申下卡快,一般有信用卡的或者资质好的都可以秒下卡,交行还会给优质客户带来独立额度的好享贷。

2、活动多,周周刷,日日刷,推荐送礼品,一般交行2w的卡操作起来才有价值,2w以上的卡可以直接邀请你办白金卡,额度5w起步,额度2w以下的卡就操作好享贷和固定。

那要怎么样才能顺利的拿下交行信用卡呢?

最好的方式就是网申,审核快,下卡快,只要是在正规公司上班,不管有没有缴纳社保、公积金,都可以办理。

如果你的首张卡是申请的交通的,90%以上的机率都会批卡,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交通信用卡,近半年内一定不能有申请交通被拒的查询记录,否则会直接拒批的。

如果你手上已经有信用卡使用3个月以上,并且是国有四大行的信用卡,也是很容易办下交通信用卡的,而且额度基本上是你持有的国有四大行信用卡额度的3倍以上。

但如果你手上持有的不是国有四大行的而是其它商业银行的信用卡,那额度就没那么给力了,毕竟银行之间也都是有攀比性的。

接下来,重点来了,当你顺利的办下交行信用卡之后,应该如何使用呢?交行可是在信用卡风控方面出了名的,如果用卡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降额或封卡。

所以我们一定要了解交通银行的偏好,才能够对症下药,以不变应万变。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交行喜欢什么样的消费方式:

1、一定不要一开卡就把所有额度都刷完,新卡留30%的钱在里面,并且新卡前3个月不要分期。

2、经常参加周周刷活动,在账单日前一天把钱存进去,等第二天消费,但不要马上消费完。

3、最好有一张交行的储蓄卡,开通手机网银,绑定信用卡,平常在借机卡里走走流水。

4、后期单笔消费最多不超过1W,交通对笔数多少不是很敏感,但是刷什么样的商户要有准备,高费率行业尽量多刷。

有条件的去交通银行的合作商户(合作商户比如最红的星期五超市)去消费,合作超市,合作加油站,合作餐饮商户,每月刷几笔,效果是最好的。

5,境外消费,一定要记得要开通储蓄卡还款;

注意事项:

临时额度最好不要提,提了也不会给你出好享贷和邀请白金卡。

交手新卡头两个月切记不要刷风控商户(手刷商户封顶机器)和单笔大于7k的金额。

交通不喜欢的客户:

不喜欢经常使用手刷的客户;

不喜欢分期客户,最好分期不要连着做,分期时间最好是3-6个月;

不要分期太频繁不要刷封顶类商户

交通银行封卡冻结最没有预兆,现在更是大面积不明原因封卡降额,较之以前幅度更大更广。

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多年的持卡人和有正常用卡的都有可能在误伤范围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