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投票制作?(公众号投票模板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管是哪行哪业,都需要对用户有个全面的了解,知道他们关注哪些方面的内容,才能更好地把握方向,做好工作。利用公众号进行调查问卷和投票也是非常普遍的一种方式了,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该怎么去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三种好用的方法,一起看下吧。

微信公众号投票制作?(公众号投票模板制作)(图1)

如何创建微信投票:

1.进入官网并注册账号。

2.点击免费创建活动,进入用户后台设置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创建活动。

3.对活动名称、时间、对象等进行填写,再点击创建活动。

4.对活动、页面、选手管理、投票等进行具体设置。

注:活动模板、界面元素等不是固定的,不喜欢的话可以一键切换。

如何制作微信投票链接:

微信公众号投票制作?(公众号投票模板制作)(图2)

1.在公众号后台自定义菜单一栏添加一个自定义菜单,绑定投票活动的链接,粉丝点击菜单即可参与投票活动。

微信公众平台

2.可以在关注后自动回复处填写投票活动链接,或者设置为关键词自动回复,用户发送“投票”就可收到活动链接。

3.可以将投票活动的二维码或者链接直接添加在一篇推文中,也可以绑定在阅读原文中。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