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

5颗左右

荔枝一天吃5颗左右比较合适,大概是100克,最多不超过10颗。荔枝虽然味道鲜美,但吃多之后容易出现上火现象,导致口舌生疮、大便干燥,口干口苦,所以不建议吃的特别多。

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图1)

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

5颗左右。5颗荔枝大概是100克,《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一书中指出,推荐每人每天摄入水果的剂量为:200-350克,吃100克荔枝后再吃一些其他水果就可以满足身体所需营养成分了,所以,一天吃5颗荔枝是比较恰当的。

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图2)

荔枝一天最多吃多少:

不超过10颗。荔枝性温水果,食用荔枝后会增加身体中的燥热之气,对于体热人群来说,10颗就足以引起上火了,从健康的角度来说,不宜过多的食用荔枝,5颗足矣,之后还可以再吃一些其他水果。

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适?(图3)

荔枝吃多了会怎么样:

荔枝虽然味道鲜美,但是吃多之后容易出现上火现象,导致口舌生疮、大便干燥,口干口苦,所以不建议吃的特别多。而少量的吃一些荔枝可以有效的吸收荔枝中的果胶、果糖,不但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可以保证局部皮肤的水合度,增加皮肤的弹性。而且荔枝中的糖分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但是吃多之后容易升高血糖、导致糖尿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