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因人而异、因地区而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工作时间不同导致跑滴滴的收入也是千差万别的,在一线城市,每天10小时以上,一天收入500-600元,在三线城市的话,一天收入200-300元。

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图1)

从滴滴司机收入情况来看,一个月挣3000-5000元还是可以的,有的全职跑滴滴一天挣200-400元居多,一线城市跑滴滴的收入会高些,但也很辛苦。普遍的跑滴滴司机都是加入滴滴快车或滴滴专车,这些是有部分补贴的。

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图2)

跑滴滴不跑空车技巧的技巧就是多到繁华地方等单,比如酒店、KTV、车站、机场等地方,由于滴滴平台派单机制是在用户手机上显示距离最近的滴滴司机信息,因此这些地方往往会接到更多订单或大单。

跑滴滴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图3)

滴滴快车和专车司机要求

1、男性22-60周岁,女性22-50周岁,身体健康;

2、无交通肇事犯罪、酒驾毒驾、危险驾驶、暴力犯罪记录;

3、快车持C2及以上驾照,驾龄1年以上,专车持C1及以上驾照,驾龄3年以上;

4、认同滴滴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接受滴滴总部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滴滴收费标准,维护滴滴公众形象;

5、加盟者必须持有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具备吃苦耐劳和敢于拼搏的精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