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值得试一试的项目(门槛不高操作简单的兼职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9岁,和媳妇都是农村人。

来洛阳打工已经有4年多了,我自己在一个厂子里面当电焊工,每个月有5000左右,老婆在一个公司里面做文员,每个月只有3000块钱。

1、结婚欠债了。

当初结婚的时候,都是借的钱,所以这几年一直在还债。

买了一套房子,花了80多,首付给了30,有20万块钱是父母出的,有10万块钱是找亲戚借的。

本来这几年下来,基本上也能够把亲戚的钱,还得差不多了,可是上个月给小孩做了一个手术,花了3万多块钱,这还是报销之后的费用,所以目前还有5万左右的外债。

现在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除了欠这几万的外债,每个月还要还接近3000块钱的房贷。

前两年公司的效益还可以,所以工资会高一点,最多的时候拿过7000多一个月。

现在也就只有5000左右了,偶尔只能拿到4000出头。

最近就有了一个想法,准备找一份副业先做着,赚点钱补贴一下家用。

但我自己除了会电焊,也没有其他的技术,学历又不是很高,确实不知道能去做什么。

5个值得试一试的项目(门槛不高操作简单的兼职赚钱)(图1)

2、不要太心急

人在心急的时候,是最容易病急乱投医的。

所以大部分的骗子,就是利用了人性的弱点,才达成了目的。

几万块钱看起来不多,但是对于一个普通的打工家庭,可能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还完了。

如果在工作上面,没有拿到很高工资的可能性,找一份副业来做,也是非常可行的。

不过由于每个人的条件不同,所以期待也不要太高,千万不能想着一夜暴富。

3、可以做哪些副业?

第一、帮人跑腿

很多人可能会说去跑滴滴,如果有自己的车,利用下班时间接点跑车的单子,也是可行的。

如果没汽车的话,可以去帮人家跑腿,也是不错的。

跑腿的话,门槛会稍微低一点,简单来说就是帮人家代买,或者是那种短距离的物流配送。

稍微大一点的平台,就是闪送、UU跑腿、达达等。

5个值得试一试的项目(门槛不高操作简单的兼职赚钱)(图2)

第二、摆摊

摆摊这个事情,很多年轻人可能会看不起。

其实在自己需要钱的时候,就不要把面子看得太重,只要有什么生意能让自己赚钱,就立马去干。

只要把产品选好了,利用晚上下班的时间去摆摊,赚个100多块钱,也不是什么难事。

当然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也是需要一点技巧的。

不要自己感觉什么好卖,然后就去进货,可以先去观察一下当地摆摊聚集的地方,有哪些是爆款,一般利润大一点的,可能就是首饰和玩具这些。

不要选择那种太大众的产品,让人家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价格。

正常来说,不常见的产品,利润就会越高。

5个值得试一试的项目(门槛不高操作简单的兼职赚钱)(图3)

第三、卖小吃

大家平时在逛街的时候,应该会经常看到那种炸土豆的小摊贩。

一盒几块钱,看起来价格不是很贵,但是利润还不错的。

在人流量稍微大一点的地方,一晚上卖个几十盒还是不难的。

当然,除了炸土豆,也可以弄一些简单的烧烤搭配着卖。

我们楼下就有一个老板,长期在那里卖小吃,已经做了好几年了,如果不赚钱的话,肯定是坚持不下来的。

第四、书单号

现在短视频的流量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可能不懂自己剪辑,也懒得去学,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做书单号。

操作起来也不复杂,就是找一些扎心的文案,然后配上相关的图片。

有了一定的粉丝之后,就可以挂上自己的产品。

这个项目操作的门槛不高,所以前期的时候需要坚持,多看看同行是怎么弄的。

当你的账号权重提升上去以后,只要爆了一个作品,帮你赚几百甚至几千块钱,这是很有可能的。

由于卖出去的产品,也是赚取平台的佣金,所以自己是不用操心发货和售后问题的。

适合那些长期主义者去操作。

5个值得试一试的项目(门槛不高操作简单的兼职赚钱)(图4)

第五、闲鱼

闲鱼这个平台,我是非常推荐的,很多人可能却忽视了。

这个平台是电商里面门槛最低的,只要你把产品挂上去,每天就会有流量进来。

当然,在具体操作的时候,可以先去找几个同行,把他们的文案抄过来,然后再修改一下,变成自己的。

这个项目也不需要自己有货源,直接做无货源,赚差价就可以了。

昨天,有个群里的朋友说,卖出去了一套家具,赚了好几百。

他操作的时间也不长,只有两周吧,就已经开单了。

由于他卖的是家具,一套需要1000多块钱,所以利润还是非常好的,如果你是卖价格低一点的产品,开单可能就会更快了。

前面几个项目适合线下去跑,可能身体上的劳动会比较多一点,后面两个项目是互联网上操作的,以脑力劳动居多。

没办法,想赚钱肯定是需要付出的,要么付出自己的体力,要么就靠自己的智慧。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