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创业必知的五个“基本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低成本创业,是很多刚步入创业的中小创业者最想知道的,也是最容易掉坑的领域。那么,如何开展低成本创业?最近,合发某高管结合自己几十年的创业历程,向合发创业伙伴分享了他的五个“基本点”

低成本创业必知的五个“基本点”(图1)

第一,锁定项目的卖点,即做啥项目?卖啥产品?实物产品还是虚拟产品?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点在哪里?市场需求量是否足够大?如此等等。

第二,锁定项目的营销推广模式,是做传统营销搞百度的竞价点击付费,还是玩私域流量搞社群营销,如何搞到有质量的内容,做音频视频和文章,免费推广,付费推广等等。

第三,竞对调研,了解项目的同行,学习其经验,找到不足,以及解决方案,发掘适合合作的同行,能合作合作,不能合作要想办法超越。

第四,开启社交推广新模式,打造朋友圈激活系统,包括聊天记录,反馈截图,客户咨询记录,群聊天记录,收付款截图,发货记录,售后记录,邮寄记录,这种生活化图片,人格场景画图片,个人id打造等等。

第五,做好流量裂变,做营销推广裂变引流,做好内容的垂直领域细分释放,释放价值,提供干货,满足特定人群的特定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