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国庆几号上班,银行国庆节放假如何安排?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行明日有上班吗?银行国庆节放假如何安排?2020年中秋国庆银行上班时间:国庆节休假日期为10月1日-10月8日共8天,10月1日-3日这三天大部分银行网点是休假的,只有少部分银行会调休安排上班,而10月4日-8日这5天银行会恢复正常营业。节假日期间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只办理个人业务。具体的营业时间,请以各网点公布的上班时间为准。

银行国庆几号上班,银行国庆节放假如何安排?(图1)

2020年10月1日是国庆节,也是中秋节,两个节日的碰撞则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国庆节、中秋节)至8日共8天,10月1日-3日这三天大部分银行网点是休假的,只有少部分银行会调休安排上班,而10月4日-8日这5天银行会恢复正常营业。节假日期间银行不办理对公业务,只办理个人业务。具体的营业时间,请以各网点公布的上班时间为准。银行的营业时间一般为上午9点-下午17点,个别地区的银行会提前上班时间或提前下班时间,具体要看各个网点的门前公告,或者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