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八中(衡阳市八中分校正式落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衡阳八中(衡阳市八中分校正式落地!)

今日,衡阳市第八中学华侨城学校(来雁中学)建设项目正式通过备案,备案文件显示,项目业主单位为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石鼓区湖南华侨城范围内,项目总投资4.5亿元。

衡阳市八中分校正式落地!公办一贯制学校!总投资4.5亿

项目备案证明

市八中华侨城学校是一所公办性质六年一贯制学校。2020年9月30日,市教育局与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创办衡阳市第八中学华侨城学校框架协议》,协议规定,该学校由湖南华侨城代建,衡阳市八中负责办学。

2021年8月2日建设项目正式通过备案,将按照不低于省示范性高中和国家中小学建设的标准建设,规划占地约210亩,计划2022年9月开学,开设90个班,招收4500名学生,其中初中班48个,高中班42个。

衡阳市八中分校正式落地!公办一贯制学校!总投资4.5亿

项目实拍图

从上图看,市八中华侨城学校目前已经开始项目前期土方清运工作,预计学校将在不久后正式开工。石鼓区继博文高级中学落地华耀城北片区后,再迎市八中分校落地华侨城片区,接连”迎来“两所高中,这对推动石鼓区乃至整个衡阳教育事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据悉,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新校区已经完工,今年9月将顺利开学。也期待市八中华侨城分校能早日建成,切莫如同“传说中的北师大附中“一般。

大家觉得市八中华侨城学校怎么样?一起在评论区发表一下各自心中的看法吧~

更多教育热点,请关注衡阳教育圈,更多衡阳教育一手资讯尽在圈中掌握!

关注衡阳教育圈,解政策、追热点、析学校,帮助衡阳家长获取最新教育资讯与升学信息,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升学之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