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板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板块?

人民币的升值有利好的股票主要有航空运输板块、 房地产板块、 资源板块这三类,股票投资属于高风险的投资方式,赚钱容易亏钱也是,谨慎选择。

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板块?(图1)

人民币升值是指相对于其他货币来说,人民币的购买力又增强了。人民币升值的原因主要来自我国经济体系内部的动力以及外界的压力,而内部影响因素主要是国际收支、外汇储备、物价水品和通货膨胀、经济增长和利率水平。股票投资属于高风险的投资方式,赚钱容易亏钱也是,谨慎选择。

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板块?(图2)

人民币的升值有利好的股票板块如下:

1、 航空运输板块。人民币的升值有利于我国出口,航空板块肯定大有收益,购买国外原材料的费用就减少了。对出口旅游行业形成利好,出口旅游的人数会逐渐增多。

人民币升值利好哪些股票板块?(图3)

2、 房地产板块。如今房地产虽然被政策束缚,但是在人民币升值的情况下资产价格即将面临重估,极有可能会成为外资进入中国市场后转化为人民币资源的天然媒介,而因此成为了热钱的重点选择。

3、 资源板块。产品以美元为单位标价的公司,例如黄金类的上市公司等,人民升值就意味着这些公司产品价格即将上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