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

以华为Nova5,系统版本EMUI10.1.0.92为例,屏幕有个圆圈关闭的方法是:1、在桌面找到【设置】,并打开。2、打开【系统】,找到【系统导航方式】。3、打开【系统导航方式】,找到【悬浮导航】。4、最后将【悬浮导航】关闭即可。

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图1)

为了方便用户更好的使用手机,华为推出了一个名为悬浮导航的功能,它在继承系统导航的基础上有增加了一些更加人性化的设置。消除方式如下:以华为Nova5,系统版本EMUI10.1.0.92为例,屏幕有个圆圈关闭的方法是:1、在桌面找到【设置】,并打开。2、打开【系统】,找到【系统导航方式】。3、打开【系统导航方式】,找到【悬浮导航】。4、最后将【悬浮导航】关闭即可。

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图2)

它的作用和手机上面的系统导航其实差不多,可以说是将系统导航的里面的三个功能按键集为一体了。因此它的功能包括返回上一层,返回主界面,查看最近的一些任务以及关闭屏幕,一键优化程序等。

华为手机屏幕有个圆圈怎么消除?(图3)

它的位置并不是固定在某一个地方的,它是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随意地移动。华为手机的这一个功能可以说是比较的人性化了,在华为的一些全屏手机当中,用起来十分的方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