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亏电怎么恢复电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瓶亏电怎么恢复电量?

电瓶亏电可以用脉冲修复法、全充全放电修复法、补水修复法恢复电量。其中补水修复法是平时最常用到的,打开蓄电池上盖就可以看见有六个圆孔。向下面的圆孔注射一定量的蒸馏水,再浸泡24小时以上就可以了。

电瓶亏电怎么恢复电量?(图1)

电瓶亏电恢复电量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脉冲修复法、全充全放电修复法、补水修复法,其中补水修复法是平时最常用到的。电动车电瓶亏电可以加电池补充液修复,使用一瓶补充液就可以将电瓶的电量恢复,使用的补充液同时需要根据电瓶的类型和大小来决定。

补水修复法,补水方法上较为简单,只用打开蓄电池上盖就可以看见有六个圆孔。向下面的圆孔注射一定量的蒸馏水,再浸泡24小时以上就可以了。

电瓶亏电怎么恢复电量?(图2)

蓄电池消除硫化比较好的方法就是采用脉冲修复法,使用这种方式修复时,采取的瞬间电压为60V—300V之间,需要注意的是,在修复的过程中,使用的电压不能太大,如果脉冲电压值太大对电池极板会造成损伤,影响电池的使用周期。如果脉冲电压高,修复的时间就会变短,如果脉冲电压过低的话,修复的时间就会越长。

电瓶亏电怎么恢复电量?(图3)

全充全放电修复法就是对蓄电池采取完全充满电后,然后再进行放电,使用这种方式进行修复,这种修复的方式对电池造成的损伤较小,对电池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还可以有效的激活电瓶深层的活性物质,提升电池的容量,延长电池的使用周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