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汽车贷款产品简化了汽车金融之旅 帮助借款人更快地进入驾驶席

80酷酷网    80kuku.com

领先的数字借贷平台Blend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汽车借贷产品,以推动其为消费者银行带来简单性和透明性的使命。新的汽车贷款产品将改善消费者的汽车购买和再融资体验,同时帮助贷方提高效率,增加在线申请的完成率并提高资金利率。

消费者关于如何获得贷款购买汽车的行为正在迅速变化,购车者期望数字化,移动友好的体验,使他们能够在踏入经销店之前进行研究,申请和获得融资。根据《 2018年JD Power 2018年美国消费者融资满意度研究》,47%的汽车贷款客户在拜访经销商之前在线购买了汽车融资。Blend的汽车贷款产品可以帮助提高运营和营销效率,同时为贷方提供快速便捷的方式来与他们的客户在购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拐点进行互动。

Blend的产品主管Olivia Teich说:“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汽车金融产品,以帮助贷方提高他们向消费者提供的服务水平和体验。” “ Blend的技术使用经过验证的数据来消除步骤和文件的传递,简化了消费者的申请流程并降低了原始成本。这些改进将有助于使购车者更快上路,并提高效率,使金融机构能够处理更多的贷款。 ”

Blend在向汽车贷款扩展业务之后,最近又推出了两种新产品-存款帐户和房屋净值-补充了其核心抵押产品。这些产品结合在一起,为跨消费者银行产品的统一数字贷款平台提供了基础,使从应用程序到消费者的交易变得快速便捷,同时帮助贷方提高生产力,加深客户关系并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

在试用了新的汽车贷款产品之后,一家价值380亿美元的中西部银行报告说,Blend技术使申请完成率提高了3倍,批准率提高了10%。自七个月前在所有市场上开始使用Blend以来,该银行还报告了资助的汽车应用程序同比增长15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