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了个美女是恶魔(捡来的妹妹变成小恶魔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捡了个美女是恶魔(捡来的妹妹变成小恶魔怎么办?)

小说:捡来的妹妹变成小恶魔怎么办?哥哥们表示,当然是宠她!

墨天刑刚走,陆念北放在床头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是二哥温锦笙的电话。

看到是二哥的电话,陆念北一个鲤鱼打挺,想从床上坐了起来。

可起床的时候才发现,她的老腰酸的根本动不了。

该死的墨天刑,昨晚跟头狼似的压着她弄,害的她到现在腰都是酸的,腿也是软的!

一边在心里将墨天刑那个大色狼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陆念北一边跟二哥温锦笙打了声招呼,“二哥。”

电话里很快传来温和的笑声,“小丫头,想二哥没有?”

陆念北闻言,立刻点头如小鸡啄米,“嗯嗯嗯,可想二哥了,回家的时候没看到二哥你们几个,我还以为你们不要我了呢。”

“那哪能呢?二哥是有事出国几天,这不听说我家的北北回来了,我赶紧放下手里的工作赶回来了嘛?”

温锦笙笑着哄了陆念北几句后,语气一转,有意问道,“听你七哥说,你和人结婚了?”

“这……”

陆念北心头一虚,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我,我和墨天刑是协议婚姻,没有正式结婚啦,婚礼都没有办。”

说到这个,陆念北心里突然又有点小小的失落了起来。

唉,都说婚礼才是婆家认可儿媳妇的唯一标准,也不知道她和墨天刑这婚礼,要什么时候才能举行?

虽然说她过了老爷子那一关,可是看墨天刑妈妈的脸色,明显就没有打算认可她呀。

婆婆不点头,估计她这婚期,是遥遥无期了吧?

“协议婚姻?怎么回事?”

听丫头说和墨天刑是协议婚姻,温锦笙不无诧异的追问道。

“这个……”

陆念北扭头看了一眼旁边抽屉里塞着的那份婚前协议书,犹豫片刻,遂和温锦笙商议道,“二哥,我们见面说吧?”

温锦笙正有此意,闻言不觉挑了挑眉,“好啊,奥莱西餐厅,我等你。”

……

半个小时后,陆念北打车来到市中心的奥莱餐厅。

刚推门进去,她就赫然看到角落里一个年轻英俊的男子正坐在玻璃窗前的沙发上,动作优雅的剥着一盘开心果。

他的五官线条较为柔和,眉眼温润如玉,上身穿一件精致的白色衬衣,衬衣领口微微敞开,露出里面麦色的肌肤,搭配黑色高级定制的西裤,温润中透着性感。

男子一双手指极为修长漂亮,剥动开心果的画面看起来就像是一幅完美的画卷,惹人侧目。

这些开心果剥完壳后,他却不吃,只一颗一颗的摆放在另外一只干净的碟子里,似乎在等着什么人过来品尝。

旁边有好几个正在犯花痴的小服务员望着男人儒雅的侧颜,眼睛直冒星星。

“哎,好帅啊,是我喜欢的那一款,要是能要到电话号码就好了。”

“是啊,这么帅的男人,也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真想做他的女朋友呀,哪怕只有一天也好。”

“看这男人穿的都是名牌,外边那车也是限量款超跑,想必一定很有钱吧?有钱有颜,气质还超好,哇,真的好让人心动啊!”

默默的听着旁边女孩子们对她二哥的赞美,陆念北不觉在心中呵呵了两声。

如果这些人知道,她那个外表看着儒雅温和,其实最喜欢拿着把手术刀和人讨论人体组织的二哥有多么变态,还会不会眼底冒星星?

“二哥。”

跟温锦笙打了一声招呼后,陆念北转身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

看到有剥好的开心果仁,她想也没想,拉过他面前的碟子大吃特吃了起来。

温锦笙手巧,东西弄的也干净地道,平时她吃瓜子,剥开心果这类的事,一般都是他亲力亲为。

看到久违的小丫头,温锦笙轻轻一笑,伸手摸了摸她满是胶原蛋白的小脸。

“几天不见,瘦了这么多!”

“咦,有吗?”

听二哥说自己瘦了,陆念北连忙捏了捏脸上的肉,觉得不可能。

这几天在岚山别院,墨天刑天天大鱼大肉的给她补着,怎么可能还会瘦呢?

“没有吧,墨天刑对我挺好的,天天给我吃好吃的,我长肉了到是真的。”

怕二哥怪墨天刑虐待自己,陆念北连忙给那家伙脸上贴金。

瞧着小丫头一脸维护自己老公的模样,温锦笙不觉生气的翻了个白眼,“你不知道有句话叫,你不瘦,你二哥觉得你瘦?”

“呃,这……”

知道二哥生气自己“吃里扒外”,陆念北连忙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

她这几个哥哥里,就属二哥最贴心,每次只要她掉一两肉,她自己都还没上秤称,二哥最先激动的跟什么似的硬拉着她去吃大餐,一定要把掉的那一两肉补回来不可。

用他的话说,小丫头就是要长的胖乎乎的才可爱,才健康,减肥什么的,不存在的,将来谁要是敢嫌弃他妹妹长的胖,他会用手里的银针扎到对方怀疑人生。

“对了二哥,我有点东西给你看一下。”

想起来见二哥的目的,陆念北慌忙将包里那一摞婚前协议拿出来,递到温锦笙的面前,请他过目。

温锦笙放下手里的咖啡,拿过小丫头手里的资料随意翻了翻。

“这是什么?”

“是我和墨天刑结婚前签订的一份协议,那个,他说他十年前中了剧毒,活不过三十岁的,所以他死了以后,他名下所有的财产都会赠与我。”

“呵,还有这好事?”

温锦笙扔下手里的资料,伸出食指对陆念北勾了勾,“过来。”

陆念北眨了眨眼,刚一脸茫然的凑到温锦笙的面前。

刚凑过去,脑门上就是一疼,吓得她连忙又把脑袋缩了回去。

“二哥,你干吗敲我头?”

捂着被敲的小脑袋,陆念北气呼呼的说道。

“因为我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糊掉了!”

温锦笙好整以暇的笑了笑,指着面前那份资料问她,“这种骗小孩子的东西你也信?墨天刑是什么人?万一这货就是随便说说,根本不可能三十岁翘辫子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