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玻璃心,别杠,别喷,网不回复。反正我从小养狗都是自己做饭,目前一个狗狗19岁走的,一个狗狗17网岁走的。现在除了领养的金毛大黄疑似6岁外,还有一个14岁的边牧和9岁的喜乐蒂。暂时无病无灾。当然个例不代表全部哈。

其实狗粮只需要满足两点,就是一顿合格的狗饭。

1、没有红疹,瘙痒等症状

2、消化良好不软便腹泻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1)

经济比较好的可以去医院检查下过敏原(过敏的食物去除)

不想检查的,可以一点点尝试。先鸡胸肉配米饭配菠菜。米饭可以做成糊状,因为狗子缺少淀粉酶,太硬不好消网化。连续一周。

然后每周都可以更换一种食材。比如鸡肉换鸭肉,米饭换燕麦等等。

以上:为了让懒癌宠物主迈出第一步而已,并测出一套相对安全的食谱。

再之后,我以图片的形式来表现,基本的狗狗食谱。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2)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3)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4)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5)

当我们已经比较熟练的做狗粮搭配后,可以再丰富自己的狗狗专有食谱。当然,每次一顿饭不要太杂。

大概的食材占比为:肉:蔬菜水果:碳水淀粉=6:2:2(当然非拿秤量我也没啥说的)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

1、烹饪时间:碳水烹饪时间>肉>蔬菜。肉和蔬菜一定不要烹饪时间太长。

2、因为肉里本身就有盐,,不论是生骨肉还是熟肉,只要以肉为主就不要再加盐了。

3、内脏作为蛋白质来源,一定要少放一点,因为钙低磷高,影响钙吸收,对肝肾负担重。

稍稍解释下我为什么喜欢自制狗粮哈

简单便宜狗粮制作方法(如何自制狗粮)(图6)

这种的基本没有了,不过肉好坏就不好说了

1、狗粮本来就是人吃的东西,越高级的狗粮就是肉越多。这样的话,我是觉得自己做更安全卫生看的见。毕竟都是猪肉还有肉好不好这一说类,谁知道狗粮用的啥。

2、自制狗粮有争议,争议方大多是商品狗粮带节奏的。所谓的人吃的饭狗吃了营养不良,亲,单独长期吃一种狗粮营养就良了吗?当时母乳呢全元素都有。而且狗粮里成分,有一个是一个,哪个成分单挑出来不是人吃的?

3、狗所谓的不能吃人吃的食物的意思是有些不能吃,比如韭菜、比如洋葱等等,这些知道清楚后,其他狗狗是都能吃的。

我家老妈是包了二十多年的灌汤小笼包,退休后现在自己在家卖,曾经一直很郁闷为啥市面上有卖价比我们成本都高的灌汤小笼包,结果,真的有的包子馅是纸板配肉粉。

所以,“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人类”。

以上:懒癌患者可以不用看的哈,不要轻易尝试,有些狗狗吃了自制狗粮是就不再愿意吃狗粮了的。还有一点儿要注意的是,自制狗粮相对比较软,容易得牙结石,所以时不时的整点骨头,磨牙棒之类的磨磨牙。

我,之后出一期狗狗食品禁忌的文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