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一个男人会更好(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女人想要的爱情,无非是找到他,依靠他,把一生交给他。

如果没找到,就告诉自己,好的都在后头呢,

可是在世情百态中,没有完美无瑕的人,过尽千帆皆不是,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过尽千帆皆不是,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阿音跟男友同居三年,在上海这种城市生活,他们两人合卖了一辆车,阿音出了6万,男友出了剩下的十几万,每天早上出门,一个往南,一个往北,阿音没考驾照,确切的说,她一直觉得有个会开车的男人就够了。方向不同,每次男友最多把她送到地铁,然后她一个人地铁公交挤上去再挤下来。

一早,阿音一直干呕,想到月经还没来,便说,我有些不舒服,你今天请假带我去医院检查吧,男友说,真不巧,我今天有个大客户,几百万的单子,我求爷爷告奶奶好久,成败全在今天了。你自己先去吧。阿音怒了,每次都是这样忙,我的身体还没你工作重要吗!他说,说好了年底买房,不挣钱怎么买,何况今天的客户真的很重要。阿音摔门走了,外面下着雨,等自己好不容易挤上地铁,已经分不清脸上的雨水和泪水,这时手机突然收到一条微信,一位老同学发的,在路上看到你了,这么大的雨你怎么一个人挤公交,你男朋友怎么不开车送你。阿音没有回复。


过尽千帆皆不是,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下车了撑着伞走在路上,突然一辆车经过,水花四溅,阿音心中恼怒抬眼一看,竟觉得这辆车有些眼熟,车牌号是男友的,可这边并不是他公司的方向,前方停车了,一个穿着深蓝色长裙的女人撑着伞,肤白貌美,巧笑嫣然,男友打开车门小心的扶她上车把伞收掉,就像跟自己刚认识的时候那样。

做检查的时候阿音在想,如果怀孕了就马上打掉,不用让他知道了。庆幸的是并没有,阿音想清楚了,晚上回去她就把东西收拾了,男友回来看到,跟她解释说是见客户需要有个美女陪着,今天多亏了那个女同事才成功把单子拿下。可阿音觉得自己需要的时候男友都不在,执意分手。心里想我以后要找个对我好的,当晚便搬到了闺蜜家借宿。

过尽千帆皆不是,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阿音把车也要了回来,说这车有我一部分,我不能让你开着我花钱买的车让别的女人坐。 阿音一位老同学联系了她,上学时候就追过她,现在变成了自己开公司,身家千万,得知她单身便又开始穷追不舍,男的温文尔雅大方也有情调,也懂得女人的心思,很会照顾阿音的情绪,关系发展的很快,两人计划去巴黎旅行结婚,出发前夕,男的突然打电话说旅行要推迟一个礼拜,公司有点事情,阿音欣然接受了。晚上闺蜜出去玩回来,支支吾吾的说,阿音,我去药店买感冒药的时候,看到了你未婚夫,他接着电话,说给咱女儿买了很多好吃的,手里小儿退烧药。他有孩子吗?

阿音一夜未眠,第二天约他出来吃饭,他对推迟旅行表示抱歉,阿音说,你是公司有事,还是你女儿生病所以去不了,他愕然,过了一会儿开口说,你都知道了,我确实有个女儿,我不该骗你的。阿音说我们的关系到此结束,我不想做小三,别联系了。

过尽千帆皆不是,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

阿音喊闺蜜去喝酒,喝完酒闺蜜开车,刚到红绿灯,就被警察拦住了,阿音承认,这车不是我的,警察在车上翻了一通,拿出行驶证和登记证书,说,怎么不是你,这车主就是你,阿音一看,车主清清楚楚写着她的名字。 顿时泪眼模糊,拨通了他的电话,你车上写的是我的名字,为什么从来没跟我说。他说:有什么可说的,当时想你的我的都一样,反正是要结婚的。

阿音以为她找下一个会更好,却都是谎言和欺骗。

相爱不易,不要轻易放弃眼前人,别以为下一个男人会更好,能跟你在一起生活磨合好几年的人,是知己知彼的人。

男人如果成熟稳重温柔体贴,又懂你的心思和情绪,那他必定是纵横情场的老手。

你选择什么就要去承担相应的问题。 女人其实嫁给谁都后悔,生活没有完美,根本不存在满意的恋爱和婚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