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狂拼输入法(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智能狂拼输入法(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

华为在技术研发领域是越来越广,最开始处理器的基础为零,就开始从零研发,打造了目前国内最强处理器麒麟,现在又在输入法上下功夫,开始了自研智慧输入法,华为智慧输入法是预置的输入法,结合了手机独特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自主学习您的输入习惯和输入场景,能够更具不同的场景优化候选词策略,从而让输入法更加高效。

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依靠讯飞语音引擎

现目前大家最为熟悉的输入法有讯飞、百度、搜狗等,这些输入法基本占领了大部分市场,现在华为输入法的不断成熟,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随着华为智慧输入法10.1.0.306版本的更新后,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现在更新为10.1.0.307之后,输入法上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相比其他输入法有可能还是不太成熟,但是也是在慢慢的进步。

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依靠讯飞语音引擎

大家熟悉的讯飞、搜狗等输入法为何会受到大众青睐呢?

就以讯飞为例,讯飞输入法是中文语音产业领导者科大讯飞推出的一款输入软件,集语音、手写、拼音、笔画、双拼等多种输入方式于一体,又可以在同一界面实现多种输入方式平滑切换,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大大提升输入速度。而且语音引擎也是具备多种方言语音包,采用拼音、手写、语音"云+端"输入引擎+海量云端词库,输入精确率也就更高,首创"随意写"输入:采用第三代手写引擎,支持多字叠写连写,数字、英文、符号混合手写,识别率超过98%!不得不说在输入法上讯飞还是很强。

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依靠讯飞语音引擎

相反,华为能够获得大众的青睐也是在于自身不断的创新,智慧输入法中的对话模型下载后,词语关联度也就更高,这类输入法虽然有创新但是还是有些缺点,兼容性不高,部分的机型语音功能就无法使用,就只能靠讯飞的语音引擎支撑。虽说还赶不上讯飞、搜狗这类输入法,但是在前一代输入法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华为智慧输入法新版来袭,依靠讯飞语音引擎

即使在许多方面还不够完善,但是华为能够自己研发输入法,首先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只是所要的时间比较长,以及借鉴同类输入法的经验。对于华为输入法的不断更新,许多用户也感受到了细节上的优化,也期待着华为在各方面的不断进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肺癌症晚期能活多久(晚期肺癌可以活多久?)

下一篇人生感悟签名(微信最红的人生感悟句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