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炸屎怎么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炸屎怎么弄?

微信的炸屎功能其实是表情之间的互动,需要两个人才能触发。让对面的人发一个屎的表情,然后我们再发一个炸弹的表情,就可以触发炸屎这个玩法。

微信炸屎怎么弄?(图1)

iOS8.0.6正式版,在“拍一拍”基础上新增了“炸一炸"功能。用户升级至微信最新版本后,只要在“朋友拍了拍我___“加入会动表情,就能实现“炸一炸"的效果。

“炸屎”功能让好友间的对话变成了战斗。这个炸屎表情包一不小心就会溅出你的手机屏幕,画面感比较强烈,比以前的炸弹表情包还有趣,不过必须要与好友一起才能完成。

微信炸屎怎么弄?(图2)

想要触发这个炸屎的动画效果,首先要一方发送“屎”的表情,而后另一方跟着发送出“炸弹”的表情,要快一点,因为是动态表情;当炸弹和屎的表情同时出现在屏幕上时,就可以触发微信炸屎特效,看到炸弹向对面飞去,引发爆炸效果。

微信炸屎怎么弄?(图3)

虽然这个微信炸屎的特效是有点恶趣味的,但是也有用户表示还是有点上瘾的,甚至点开群聊发现几百条消息都是炸来炸去,也是很搞怪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