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银行卡密码忘了分为两种情况,忘记储蓄卡取款密码,请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储蓄卡前往全国任意一家同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忘记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客户可以登录手机银行重置消费取现密码,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热线,进行自助修改消费取现密码。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图1)

银行卡密码忘了主要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忘记储蓄卡取款密码,第二种是忘记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以下就是两种情况的具体解决方法: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图2)

1、忘记储蓄卡取款密码

请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储蓄卡前往全国任意一家同行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如果是记得几个密码,不确定是哪一个的话,可以去自动提款机一一试一下,当然前提是你的银行卡还没有被锁。一般密码输入错误三次银行卡就会自动被锁,所以每天只能试两次。

银行卡密码忘了怎么办?(图3)

2、忘记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

客户可以登录手机银行重置消费取现密码,也可以通过拨打客服热线,进行自助修改消费取现密码。

由于银行卡密码是个人私密物品,请大家妥善保管银行卡与密码等私密信息,不要在不安全的环境进行刷卡消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