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鸿蒙系统小白条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了,只是大家没注意到,这个小白条是在应用下方显示的,很多小伙伴们看不习惯。其实,鸿蒙系统小白条是可以关闭的,具体取消显示教程可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图1)

一、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

华为鸿蒙系统版本更新,以前应用下面有个白条横线,大家都在说后期会不会去掉,现在已经去掉了,现在只要滑了几次就会隐藏掉,这样更加美感。应该是加了一个判断,操作过几次后就认为你知道这个应用有这个功能,并且你已经熟练使用了,所以就隐藏掉白条。

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图2)

二、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

1、在手机桌面两指捏合进入主屏幕编辑状态。

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图3)

2、点击【桌面设置】。

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图4)

3、关闭【显示提示条】右侧的开关。

鸿蒙系统小白条怎么关闭(鸿蒙系统小白条取消显示教程)(图5)

三、鸿蒙系统小白条有什么用

1、可能这个为那些需要滑动屏幕的软件玩家准备的,比如王者荣耀有轮盘操作,技能还需要滑动,这个白条就有必要了。

2、可以开可以关 可以自己选择 又不是ios那种强制性小白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